結了婚10多年了,妻子一直認為,她的老公老實踏實,而這就是她要的幸福。
但是日子久了,漸漸,她覺得她的老公實在太木訥,太不浪漫了。
生活規律得使她厭惡,所以她決定離開他。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儘管老公跪了下來求她,但是她心意已決。
她心想,好,要給她機會是不是,就給他出了一道題目。

「好!如果說,我要懸崖上的一朵花,但是那朵花的所在地十分的危 
 險,如果我堅持要那朵花,你會不會摘給我?」
妻子質問著跪在地上的老公。只見老公說了一句。
「讓我想想看,我明天給你答案,好嗎?」

還要想?你果然不愛我。妻子這麼想。
果然,老公還是讓妻子十分失望,妻子便不甩他。
隔天,妻子一醒來,沒見到他的老公,只看見餐桌上的早餐和一封信。

妻子走了過去,把那封信打開。

老婆:
我想清楚了,我不會去摘。

妻子看到第一句話,不會去摘,就更氣憤更想要離開她老公。
淡他繼續的看了下去。

老婆:
我想清楚了,我不會去摘。
如果我去摘的話,我就不能在你身邊保護妳。
也沒時間跟你心儀的對象說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要給你咬;
當你回家後,浴室的水一定要先放好;
當你睡覺的時候,要好好的抱緊妳;
當你開心的時候,要跟你一起開心;
當你哭的時候,要跟你一起哭,再給你一個擁抱;
當你看書的時候,不要吵你;
當你憤怒的時候,要當你的出氣筒。

我死了,我就不能再看見妳。
我死了,我就不能再愛妳。
我死了,就不能幫你分擔家務。
我死了,就不能陪妳一起哭,一起笑。
我死了,就不能給你咬。
我死了,就聽不到你說「老公,我愛妳!」

還有,我捨不得離開妳。

看完,妻子決定不再離開她老公。
原來,木訥男人也可以那麼浪漫。
臉上,早已沾滿幸福的淚水。
妻子抓著信,大聲的說:「老公,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