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4;47m 作者 [37;44m only2weeks (宅宅:我不是F7) [34;47m 站內 [37;44m Militarylife [m
[36m───────────────────────────────────────[m

[32m※ 引述《LAZY60S (BEER LADY)》之銘言:[m
[36m: 我想請問[m
[36m: 台灣有沒有女兵體驗營[m
[36m: 還是諸如此類的阿?[m
[36m: (我在想我問這個會不會很蠢 > <)[m
[36m: 因為我家閃光在當兵[m
[36m: 我也想體驗一下當兵得辛苦[m
[36m: 也想跟著做 他做過的事情[m
[36m: 突然很想當兵[m
[36m: 可是我可不想當這麼久 = =[m
[36m: 到時變壯 又曬黑 還要花好多時間保養才回的來 ˊ3ˋ[m
[36m: 別噓我阿>.<[m

想體驗 妳在家就可以嘗試
現在冬天
妳早上六點之前起床
花五分鐘整理好內務跟刷牙(包括棉被折角)
然後去附近的操場跑個三千公尺
然後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各五十個
之後花個十五分鐘吃早餐
然後把家裡的碗筷都洗一洗
再來把整個社區掃一遍
之後拿個三點五公斤重的東西放在手上 站在自己家門口兩個小時
有人經過妳旁邊 就把東西抬高請她出示證件
看到父母大聲問好
然後請妳父母三不五十把妳狗幹一頓
中午一樣花個十五分鐘吃飯
然後把全家碗筷洗乾淨
午休半個小時
起床自己做個體操
然後再把妳們整個社區掃一遍
之後去搞你自己的正事(作業 報告 業務)
如果你是大學生 妳的報告可能來自網路
如果你是軍人 妳的業務可能來自舊資料翻新
做的時候 抱著可能會被教授狗幹的心情去做 大概就可以模擬
做好之後請妳父母蓋章
並且請她們把妳狗幹一頓後把報告丟妳臉上
再來去拿個三點五公斤的東西拿手上站在妳家門口兩個小時
吃完晚餐把全家碗筷洗乾淨
之後去洗澡 記得 不要洗太溫暖 不然就失去那種感覺
[m 接下來把妳家金屬器具拿出來 用布把它擦乾淨之後上油
這樣搞到八點半左右
然後把妳們全家集合起來
請妳爸爸對妳們講話十到十五分鐘
之後自己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五十個
回到房間把床鋪弄好
然後再去拿個三點五公斤的東西放手上去站在妳家門口兩個小時
然後妳就可以去睡覺了
記得 妳只准睡四個鐘頭喔
而且 記得提醒你父母三不五十把妳狗幹一頓

這樣 就大概模擬妳閃光的一天 當然 這只是粗略版
歡迎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