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不過就是看啊,要我不看可以,先給我個不看的理由先!!”

---- 最猛男的回答 (保重啊不要被打死)


金牛座
  
“晚上吃拉麵時,老板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片,說是美國的最新電影”

---- 最差勁的回答 (你怎麼連撒謊都離不開吃啊)


雙子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人性墮落的感想",我馬上就可以寫了”

---- 最滑頭的回答 (不愧是最精明的星座 反應真快)

巨蟹座
  
“那個賣光碟片的老板是個患重病的老人啊,我看他好可憐,出於同情就買了5片 ”

---- 最慈悲的回答 (好可憐哦值得同情)

  
獅子座
  
“老爸,不會吧,這也算A片?! 你好老土啊! 哪天我帶幾片正宗的給你看看!!”

---- 最討好老爸的回答 (偶像啊佩服佩服)


處女座
  
“剛才去租了一片"走遍美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放出來的是這種東西!!”

---- 最無辜的回答(根據他的平常表現可以相信啦)

天枰座
  
“地球人都看這個........”

---- 最具說服力的回答 (你有成為政治家的天份哦)

  
天蠍座
  
“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 ”

---- 最酷的回答 (女友好無辜啊)

射手座
  
“爸爸我錯了,對不起啊,下次再也不看了。”

---- 最菜的回答 (射手座最不會說謊啦)

  
摩羯座
  
“為了充實自己啊 ! 我對所有的知識都感興趣 ”
---- 最好學的回答 (真的?假的?)

  
水瓶座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觸了,研究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嘛”

---- 最前衛的回答 (瓶子們永遠都走在世界最前端)

雙魚座
  
“這就是藝術啊”

---- 最白痴的回答 (他已經無藥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