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到的消息~信不信就看個人啦

大家都知道為啥他叫火哥~~據說他的脾氣很火~

------------------八卦開始-------------------

""球季初"" 話說要讓星濃隊輸球的話~~~

怎麼辦~當然先剋住"三檜刀"
這三把刀又以"伙刀"威力最殺~
10場裏面大概可以9場打安打~5場跑回分數


所以這把伙刀自然成為組頭的喬的目標~
加上又是新秀~比較容易誘惑~

組頭有次藉由某些人的關係~約了伙哥在台中的大餐廳吃飯喝酒
想要拉攏伙哥~

一開始伙哥也就座~跟不認識的人寒暄幾句~

等到組頭要切入正題的時候~
伙哥一聽到要講放水球~
馬上拍桌子,直接講明不要找他
然後說了一句:有種在這裡直接X掉我
就走了....
當然留下組頭跟他的小弟愣在那邊.....
因為它們的第一次遇到這麼有種的球員

由於地點是在某大餐廳..所以黑道的也不敢大動作~
就看者伙哥離開~

後來那群組頭也被他的火脾氣嚇到....
不敢再找他~
只能真的叫他"伙哥"了

大家一定會懷疑..黑道被這樣子嗆了一下
一定會想報仇吧....
問題出在他們如果真的找伙哥算帳
事情一定會鬧到警方身上..他的賺頭也都沒了
他們也怕重蹈兄弟象的覆轍
一找球員算帳..事情全部見光死..
所以最後他們只好認栽伙哥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也知道伙哥不吃這套..還有別的球員吃這套

所以把目標轉移了.....
轉移到誰..我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只有聽到伙哥的八卦

我只希望人人都是伙哥....

最後.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在唬爛~
我只能跟大家保證消息是那天餐廳裡組頭的一票小弟的人
跟我的朋友說~

我朋友是別掛的..也是在台中跑江湖的

----------------八卦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