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WISH (小希) 看板: Gossiping
─────────────────────────────────────

要講嬨技的負面八卦,應該是「罄竹難書」。

921時,我跟著學校單位,也在南投。

那時候,我見識到嬨技的動員能力,也見識到他們的不堪。

當著我們的面,可以把我們學校帶來的物資,一一清點&寫上嬨技的標誌。

問:「為什麼要寫嬨技?那明明是我們籌到&運過來的啊!」

他們說:「在災區要聽嬨技的,因為嬨技比政府有力,大家都要聽!」

可是在我眼裡,我怎只感覺:他們是在搶別人的物資當成自己的?

甚至還有人對災民講:「不要拿基督教天主教發的東西!」

恐嚇他們:「拿了會有報應,因為你不是基督徒天主教徒!」

挖哩勒~人家都已經是災民了,還要分這些!?

那要不要貼姓?姓陳的不准拿姓馬的贊助物資?!





遇到記者在採訪,嬨技人總是很快又很自然的把記者拉開,

不讓記者採訪「非嬨技人」。

接著鏡頭前就是嬨技人得意洋洋的細數家珍,

而那些家珍,卻不一定是他們的賑災成果,很多都是眾人之力所成的!

在災區就是要大家互相幫忙,我真搞不懂嬨技是在幹嘛!?

當然,我很感謝他們的投入災區,但請不要小動作一堆,很惹人厭!




從那時候起,我就對嬨技超級沒好感。

也打死不碰嬨技的相關東西,更別說要從我口袋裡拿錢捐給他們了!

但,很不幸的,

我們家的親戚輩&我老爸,上上下下沈迷於嬨技的加起來11人,

光是我們家,以我的名義捐給嬨技的,去年就28K,

我爸又是家裡眾人平等,他都會用家人的名義,幫忙捐給嬨技。

湊成數來算好了:一人30K,我家五人,一年就150K!(/‵Д′)/~ ╧╧

更別說我另外三個親戚家了。

光我們家族,一年捐的喔~我看大概無以計量!( ︶︿︶)_╭∩╮

偏偏他們是長輩,就算我說破了嘴,他們還是覺得我在造口業。

我老爸甚至會對我動怒:「妳一個女孩子家在造什麼口孽?」

然後他們那一輩的人,都不斷地讚嘆:「嬨技好,嬨技妙,嬨技呱呱叫」

會看著大礙台掉淚,會看著上人出現而激動,

一心只想著:「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好的菩薩?」







甚至連我們家的好事:諸如誰誰誰考上哪裡,誰誰誰錄取啥,

都說是「嬨技保佑,週末要去資源回收站當志工回報才可以!」

然後以家長之威逼子女去當志工,在背地裡捐更多錢出去。

很無奈吧。

至少跟我同輩的手足們,個個都只能無奈搖頭嘆氣。

(但我很有原則,我不去就不去,就算吵起來我也不會去的不孝子XD)

我媽辛苦了半輩子,只是拿錢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去宜蘭玩,

嬨技的人就在我家跟我爸碎嘴:「拿錢去玩還不如捐出來積功德!」

害我爸我媽吵架不說,還造成我家族的問題!?(爺爺奶奶對我媽不滿)

這難道是嬨技的人該做的嗎?

孝敬自己的父母,招待他們去玩,難道就不是為人子女該做的功德!?

唯一慶幸的是:我家族的人,不至於會為了當榮董,而一人捐百萬出去!

啥?護航的人說沒有榮董?沒有所謂的百萬制服!?

那請護航的人來我姑姑家看看,常跟我姑姑來往的那堆嬨技朋友裡,

是不是有四個就是這種人!?

捐了百萬!有了高貴又不容侵犯的榮董制服!

如果還是不信,那請轉到大礙台,鎖定他們拍的幾齣台灣連續劇!

搞不好好死不死,就出現「捐百萬得榮董」的劇情喔~ 啾咪^_*/

也許現在會比較少出現這類百萬榮董劇情了,

但只要看一齣他們的戲劇,就知道根本的中心思想是:

「自從我加入嬨技捐了錢幫助上人散播大礙,我連頭髮都不會掉了哩!」

然後嬨技做了啥好事?

歹勢,我不知道,大家捐出去的錢,真的有好好用在該用的地方嗎?

我只知道他們建築物越蓋越豪華,跟"盅苔蟬飼"有得比!

我只知道他們的大礙台節目越來越豐富,

不止只有台灣拍的戲劇&紀錄片,甚至遠到國外,都有紀錄片可以播。

有錢到能夠辦一個電視頻道,而且節目多到不像緯來日本一直重播老梗,

甚至有一堆宣揚嬨技在國際上的好的國外紀錄片,那些錢,是從何而來的?

而那個上人,都以嬨技在世界各地散播開花而心滿意足。

總是在節目裡,以緩慢的聲調讚揚各地的孩子們。

「你~看~這~些~孩~子~們~~~~~~~~~~~~~~~~」

(歹勢,我每次都聽不下去直接轉台or走人)

其實我也尊敬這位上人,我相信她的出發點,她的立意都是好的。

但直到今日:整個嬨技演變成這樣,難道這位精神領袖不該負責嗎?

OK,要護航的人可以說都是下面的人的錯,樹大有枯枝人多有雜碎,

嬨技的負面都是某些少部分的人造成的balabala~

但我只想問一句話:

「上人,我知道妳很偉大,但妳真的能接受"人間菩薩"這個稱號?」

當然妳可以說:人家要怎麼叫妳,妳沒辦法拒絕啦,

但如果真的有心,其實要制止嬨技大眾這樣稱呼妳,不難吧?

您不是一句話就可以驚醒所有的嬨技人嗎?

如果妳真的這麼偉大,請您正視嬨技這個團體的腐敗!
講了這麼久?好像沒八卦?

咳咳~

根據我們家這麼多親戚有跟嬨技人來往,

我也當面撞見過幾次(每次我都會臭臉,那些包包頭還想來洗腦我)

我知道;他們嬨技人上上下下一心求的,

就是:「讓上人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沒錯~我承認嬨技很厲害,可以動員到世界各地,

但這些舉動,難道只是出於「善心」&「好心」而已嗎?

錯!

是要塑造&宣傳「上人慈悲為懷世界大同」的理念。

為的就是諾貝爾和平獎!
所以這次川震,他們才如此的積極投入。

因為,是在中國大陸,而中國大陸是08奧運主辦國,全世界的焦點都在此。

不然,跟川震差不多慘的緬甸風災,為啥嬨技人就沒有這麼積極!?

很簡單,因為緬甸軍政府的國際注目度不高啊~





我說這種話可不是空穴來風!

去年還前年,某次我回家時,N個嬨技人圍住我爸,

正對我爸闡述嬨技的理想,

我在一旁冷眼旁觀,正想回嘴時:

一個包包頭的講了:「都這麼多年了,怎麼諾貝爾還不提名上人啊?」

現場所有的嬨技人莫不點頭如擣蒜!

甚至還有人拿甘地比,說「那個印度甘地也不像上人愛地球愛世界啊」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努力讓更多國家知道嬨技,才能讓上人得和平獎」

瞬間我啞口無言。

好個偉大又有目的的為善之心啊~~~~~ ( ︶︿︶)_╭∩╮





更機車的,就是搶走拾荒老人的資源回收物。

逼得我家附近的某個拾荒老人沒有收入,因此生病往生。

我有問嬨技人:為啥不幫幫她?

偉大的嬨技人說:「她的條件還不符合我們幫忙的資格!」

我傻眼:「她真的很困苦,還要啥資格啊?」

嬨技:「她做資源回收這麼多年,怎麼可能沒錢?一定是被孩子騙走的!」

唉~事實是:那個老人只剩下她一個,沒有子女沒有親戚,

做資源回收是為了讓自己有錢買東西吃,

有時候還會把換來的錢,給比自己更苦的人!

自從嬨技開始搶資源回收,她就沒生意,搶不到資源回收換不到錢,

老是餓肚子,

鄰居雖然會好意拿東西給她吃,但她又很省著吃,深怕吃完了又要餓,

省到連東西都臭酸掉了還捨不得,照吃不誤,

沒多久,就聽到她往生的消息。

而那些偉大的嬨技人,很快的到達她破爛的家,

把屋內的東西全部搬上資源回收車,

而老人家的大體,還是社會局的人來處裡的勒~~~~~~ ( ︶︿︶)_╭∩╮

唉~~~~~~~~~~~~~~~~~~~~~~




---
深深覺得:台灣人的好心好意,都被嬨技這個為了目的行善的團體,給狠狠浪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4.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