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ckeyyaya (mickey) 看板: Militarylife
─────────────────────────────────────


看了這篇也有感而發

分享一下我之前被甩的時後流著淚post的文章好了

三個月之前被兵變

現在還是不時在痛...

在四個星期就要下線了

唉...

--

這次真的被傷的好痛 好痛

完全沒有料到結果會變成這樣

這七年的戀情一直都是遠距離

台南 - 台中

台北 - 台中

小金門 - 台中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

雖然每個星期只能在星期六日見面

但是我們過的很開心 也珍惜這短短的時間


我父親的公祭 是她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陪著我

在我唸台大受到挫折時 是她在電話裡不斷的鼓勵我

當我入伍時 她會為了沒接到我的電話傷心和胡思亂想

當我在八月中新訓時 她傻傻的寫了三封信給我

用紙還折了一件A&F的襯衫當作禮物給我

洗了好多張一起去澎湖玩時的照片寄給我

當我被教授拒絕 被室友出賣睡lab

當我一個人在地下室苦讀GRE

當我一個人在充滿煙味的網咖孤獨的準備申請資料

當我一個人在黑夜中頭蓋棉被拿著手電筒繼續改著SOP和推薦函

是她陪著我走過這些日子

她去逛百貨太貴不敢買的東西

我會偷偷記下來 當作禮物送給她

雖然她會嫌我浪費 但是我知道她很開心

她喜歡哈利波特 那時因為還到沒出版日

我傻傻的做了一張手工兌換卷 要她時間到了在和我拿書

她高興的哭了

走在馬路旁時 永遠只有我可以走在靠車道那一邊

因為我怕她受傷

她懂我的好 我的細心 她也很珍惜我

我很開心 很開心

知道沒有人比她更懂我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麼好的緣分

看著她的時候 我會發現我是個幸運的男人 因為有她

我沒有辜負她 七年來我的心中只有她

我很上進 也很貼心和溫柔

我希望我能給這個女孩最好的一切

我知道 她值得

我知道 我找到了我的唯一

我知道 我愛她

即使她心情不好會擺臭臉 發脾氣

即使她有時會耍任性 說傷害我的話

即使她大小腿不漂亮
即使她睡覺的時候 像個男人

但是我知道 這一切都不是這麼的重要

因為我發現我自己早已經接受它們

而缺點也不再是缺點了



但是在這兩個個月

一切都變了

她開始實習

我在外島沒辦法回來

我開始變的軟弱 她開始變的冷淡

我需要她 她不再需要我
在外島、承受著放榜壓力的我特別需要人安慰

她說我變的鑽牛角尖

因為我會因為她冷漠的回答而受傷

因為我等到好不容易可以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在軍中能打電話是奢侈)

她卻不經意地表現出沒有很想跟我講話的樣子

我卻誤認為是我自己變的太依賴她 (事實上也是 因為外島太孤寂了)


我知道 她變了 變的不再期待

我知道 可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有一次心情很差很差 晚上受不了 偷跑出來打了三四通電話去找她

因為她正在學姊的生日party 打擾了她

結果最後對我說:「你讓我覺得很丟臉!」

心痛的要死卻還傻傻的以為是我不應該煩她


我信任她

我給了她最大的自由度

只要不是和男生單獨出去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先和我報備就好

她和朋友們去夜店不能和我講電話 我說沒關係

她和朋友們去看午夜場電影要晚點才能講電話 我說沒關係

她和朋友們去玩通宵 我也只說請以後不要再這樣 因為我會擔心


我知道 她變了

我知道 可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她說她和他只是同學

對他沒感覺

一個半月後 我問他為什麼變的冷淡

她告訴我

她瞞著我和他一起單獨出去吃過幾次宵夜和電影

她喜歡上他了


我聽到 我心碎了

我知道她要走了 可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知道 我該放手

我知道的 可是眼淚就是停不了

我不怪她 因為緣分盡了

我不恨她 因為我愛她比愛自己還多

心中有的只是 一陣又一陣的刺痛

一陣又一陣的哀傷

我真的愛她

所以我請她媽媽轉告那個男的

一定要好好對她

不要讓她哭泣

不要傷害她 請你一定要保護他...

請你一定要帶給她我來不及給的幸福...

「真正愛過,才會知道有多痛」

打這篇文章又很沒用眼淚一直掉

我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等到失去已經太遲了



--

以為歷經滄桑不變的愛情

終究底不住考驗而崩潰


一磚一瓦所疊起的愛情金字塔

受到風和沙日夜侵襲

沒落在尼羅河的夕陽旁



在殘破的瓦礫下

已看不到當初美好的一切


風正吹著

輕輕的拂過我的衣衫

帶走我心中一絲絲 斬也斬不段的情意


曾幾何時 原本緊握的一雙手

緩緩垂下

曾幾何時 濃的化不開的甜蜜

淡然若水

曾幾何時 在耳邊輕訴的情話

化為尖刺


我張開雙臂 懷抱著整個世界

感受這七年來的 甜與苦 樂與痛

我握緊雙拳 害怕在這一瞬間

我不再是我 妳不再是妳

「別放手」 我在心中廝喊著

又是再一次椎心刺骨的痛


雙臂一振 天還是天 我還是我

妳的身影又模糊了幾分
哀傷隨著時間溜走

張開雙手 向著滄天大笑一聲

享受著這一刻的悟


風依舊吹著

我放開步伐 帶著淺淺的微笑

一步一步

邁向地平線的那一端

我知道 我會忘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