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rry159 (傑弟) 看板: joke
─────────────────────────────────────

因為我需要一台腳踏車

但是怕失竊所以打算去買二手的來騎



於是我就來到一家自行車行...


我:"老闆..我要買一台二手的腳踏車"


老闆:"拍謝喔..我這裡都只有新車..你要不要考慮買一台新車?"

我:"因為我怕騎新車很容易掉..所以想要二手車"


%#^&^&@^&@%$^%@*^*(()@%^%&


於是又跟老闆講了很多.......





講到後來我就想離開去別家找找看




老闆止住了我


"好啦...我有一台二手車可以賣你啦....你等我一下"


於是...............












就看到老闆牽出一台新車


坐上去騎到旁邊的店家再繞了回來




"吶...這台二手車算你一千五就好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