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作者: eaglelee (牧羊人) 看板: feminine_sex
─────────────────────────────────────
[m
[m  這是一篇有關『女性面臨強暴時該怎麼辦』的文章,這很重要,人人都應該
[m學,非到緊要關頭不用、但我衷心的期盼你們一輩子都用不到這樣的東西。
[m
[m
[m  國中的時候,父親曾經教過我一招保命的大絕招,就是當對方從背後緊緊的
[m環抱住我,讓我不能動彈的話,這時候就要不顧一切,腳後跟用力的往上踹,只
[m要成功的踹中要害,這樣不管對方再怎麼強壯也得鬆手,接下來就可以趕緊逃命
[m了。
[m
[m  「不過踹下去很有可能真的會要了對方的命,所以非到性命關頭不要亂踹。」
[m我父親這麼告誡我說。
[m
[m  大多數的女子防身術,也都是在教導女性如何成功的攻擊男性的要害,不過
[m如果不是每天勤奮的練習,而且自己有一點武術的根基的話,其實要踹中要害沒
[m那麼容易。所以我現在要來告訴大家『如何正確的攻擊男性最脆弱的部位』。
[m
[m
[m地方,任憑你鍛練得再怎麼強壯、手臂和大腿一樣粗,能舉千斤、力拔山河,就
[m算是當年擁有全世界最完美的肌肉的阿諾史瓦辛格,他的睪丸還是跟雞蛋一樣的
[m脆弱。
[m
[m  關於男人被踹蛋蛋的痛,村上春樹在『1Q84』中是這麼形容的:「那痛,是
[m讓人瞬間懷疑是不是世界末日似的痛。」說的更直接一點,男人的蛋蛋受到攻擊
[m時,那感覺就像是921大地震、南亞大海嘯、彗星撞地球、鐵達尼號沉沒…種種
[m所有妳可以想像得到的末日景象全部加起來在妳眼前發生,也比不上這樣的痛苦。
[m
[m  於是我們知道,想在一瞬間摧毀一個男人的自信、尊嚴和行動力時,就是要
[m先捏爆他的蛋蛋。
[m
[m
[m  第二點是心理建設。我在一些書上看到,當女性在面臨強暴的時候,所感受
[m到的通常不是自己的貞潔將要被玷污,而是生命被剝奪的恐懼,那當下所想的是
[m「我會被殺」而非「我會被強暴」,因此大部分女性在被強暴的時候會無法反抗
[m,是因為他們的求生本能告訴他們,一旦反抗的話可能會被對方殺害。
[m
[m  所以接下來要說的就是進行思想上的訓練。對於一個練武之人來說,想像中
[m的模擬對戰和實際上的肉體鍛鍊一樣重要,所以朋友們,就算妳是一個連捏死螞
[m蟻都不敢的善良女孩,也請偶爾就做一下這樣子的想像訓練:
[m
[m
[m  『今天,當有一個男人要強暴妳的時候,不論他是個陌生人,或者他是妳的
[m朋友、同學、公司的同事、學校的教授、甚至是交往八年的男友或老公,只要他
[m想要用暴力侵犯妳的時候,請妳在這當下徹底忘記他的身分,把他當成是一切罪
[m惡的集合體,將你所有能想像得到的、最厭惡的東西都加諸在他身上,不論是蟑
[m螂、毛蟲、蜘蛛、老鼠、或是海綿寶寶和Uwe Boll的電影,他就像是這世界上所
[m有最噁爛最骯髒的腐臭嘔吐物全部都加在一起。於是妳,身為一個善良而正直的
[m地球人,為了維護這世界上的愛與和平,妳要不顧一切的抓住他的蛋蛋(再次提
[m醒是蛋蛋不是雞雞),用盡所有的力氣,將妳所有的憤怒、憎恨、偏見、歧視全
[m部加諸在蛋蛋上,然後用力的捏爆他。接著,趕快逃離現場。』
[m
[m
[m  當然,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男性還是善良的,所以平常的時候還是要將這樣
[m的想像放下,不要一看到男的就想像如何捏爆他的蛋蛋。
[m
[m
[m  第三點,要講的是攻擊的技巧,正如我前面所說的一樣,沒有受過訓練或是
[m每天勤奮練習的人,是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正確的踹中男人的蛋蛋的,而且如果一
[m次不中,接下來要再攻擊就太困難了。所以,我要跟各位說的是,沒有把握的話
[m不要用腳踹,或是用雨傘尖或是鞋跟之類的,最有效的攻擊方式就是用手抓,不
[m管妳覺得那東西有多骯髒多噁心。當人被埋在倒塌的大樓底下時,為了保命連尿
[m都得喝(扯遠了)。
[m
[m  所以,就是要用手抓,如果你夠冷靜的話,甚至可以先假意配合對方,幫對
[m方服務,然後在對方沒有戒心的時候找到他的蛋蛋,接著用力的捏爆它,怕手腕
[m不夠力的就用指甲掐。再次提醒攻擊的重點是蛋蛋不是雞雞,男人的雞雞就算被
[m咬,如果沒有發狠咬斷它的話,他還是有攻擊能力的,可是一旦蛋蛋被捏爆,他
[m的一切也就毀了,地獄般的絕望與黑暗降臨。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捏爆了就趕快
[m跑,等到確定安全了再來考慮報警或是叫救護車等等的後續事宜。
[m
[m
[m  最後,我還是希望女孩們一輩子都不會用到我這篇文章所說的技巧,但是也
[m請你們務必放在心上,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而且不論妳高矮胖瘦年齡美醜,
[m都有可能會遇到這種事。當然不是說被強暴就一切都完了,只是一旦發生,後續
[m要弭補這一切所花費的心力和成本是很大的。所以這東西就像我父親常告訴我的
[m一樣,『備』而不用。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