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久才完成的歌..紀念我低空飛過的"國際金融"!! 謝謝鮑帥!!!

"和Mario一起寫歌": 詞:Josy單單 曲:Mario

剛剛開學的時候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快活
上課假裝聽的懂 回家馬上看康熙的重播
再不然就上網打電動 最喜歡 陪著我長大的mario!!
他教我如何面對寂寞 教我打怪獸!!

一個月後期中考週 我還不知死活
明天過後是期中考週 我才會情緒失控

(mario進下水道)
拿到考卷以後 看看考卷內容
全部都看不懂 叫我如何接受
腦袋空白在這一秒鐘 噢~~~
拿到考卷以後 看看前後左右
平常就很不熟 現在更沒交流
空氣凝結在這一秒鐘 噢~~

(Mario游泳)
拉拉拉拉 考完了!!
不開心 忘記了
考完了 以後再好好用功:P
現在先好好放鬆 別想太多.
我要去睡覺了..

(mario吃星星)
OH NONONONONO
又到了發考卷的時候
老師看了我一直搖頭
叫我要加油 yoyoyoyoyo
OH NONONONONO
不要問我分數懂不懂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及格就夠:p

(回去摟)
剛剛開學的時候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快活
上課假裝聽的懂 回家馬上看康熙的重播
再不然就上網打電動 最喜歡陪著我長大的mario!!
他教我如何面對寂寞 教我打怪獸!!

一個月後是期末考週 考古題快借我!!
明天過後是期末考週 我的大難臨頭!!

早知道會大難臨頭 當初就不該跟你打怪獸..
現在後悔也沒有用 我到底該怎麼做..

mario 救救我 ~~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