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zo () 站內: Gossiping
─────────────────────────────────────

其實這也不用夢了

當過兵的都會遇到

揪~~~~~~~~~~~~~~竟~~~~~~~~~~~~~~~~~~

為什麼喝整桶的牛奶會拉肚子呢

說實在的 我剛去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直到有一次 我去支援洗餐廳後 終於發現了真相

洗餐廳不外乎就是洗衣粉灑滿地 潑水 刷刷 沖水 拖乾

但是這麼大的餐廳 這麼多的拖把 洗手台又這麼遠

為了維持軍中效率的優秀傳統

就把我們平常裝湯 裝豆漿 裝牛奶的大鐵桶拿來裝水

裝水是要灑水嗎 當然不是
那是要來來洗拖把的

於是乎 沾滿了洗衣粉 油漬 泥土 灰塵 污水 牙籤 煙蒂(餐廳裡面有這個真的很神奇)

早餐掉下來的土豆 中餐剩的空心菜 晚餐掉出來的肉屑

就在我們平時喝湯喝牛奶的桶子裡面

滾阿滾阿 洗阿洗阿 沖阿沖阿

好不容易洗完餐廳洗澡睡覺了

這時候 我當然還不能確定那個桶子就是我們用來裝湯的

畢竟我相信人性 我想那應該是其他的桶子吧

隔天美麗的早晨呼喊我們上餐廳吃早餐

當我看到裝著美味豆漿的桶子勾勾旁邊 掛著一條拖把的絲絲

恩...從此我再也不喝桶子裝的東西了...

PS.話說很多同僚也是這樣喝 也沒生病拉肚子之類的
我只能說人體的解毒功能真不錯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08.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