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o000001 (yoo) 看板: allen_5DII
─────────────────────────────────────

大推銀波!!!!!!!!!

http://www.inpo.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9565

這我媽昨天買來給我一盒每種口味各兩份

然後我吃完一個吃後

剩下幾個也幾乎被我秒殺

但是因為某人回家去了

所以每次開冰箱我都只能看著她的份在吃與不吃之間徘迴



真的超好吃的啦!!

比依蕾特便宜然後不管布丁還是奶酪都好吃

奶酪很誇張

所謂滑~~嫩~~軟~~Q~~的口感就是在形容她吧

如果用一個狀聲詞來形容銀波布丁===>"啵!"

不像依蕾特稍微施加壓力就碎了

(有圖為證上傳中晚點補上)

布丁則是綿密鬆軟~

以往依蕾特布丁吃到下面的糖漿會太甜

可是銀波的平衡調整得比較好




而且今年府城十大伴手禮已經超越依蕾特了

相較之下依蕾特沒特色感覺就像7-11可以買到的東西





所以講那麼多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一起訂啊~XD(就是想吃就對了XD)




價目表在上面的超連結

如果看完沒有很心動可以等我影片放上來再說XD

影片有詳盡的測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64.18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