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omania (真的不屬於我嗎??)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媽~~~~你也太西斯了吧....
時間: Wed Jul 27 22:37:00 2005



這幾天我爸生病身體不太舒服

昨天我爸要去睡前

我媽跟他說:

(以下為台語)


「喂~~~你如果不爽快要叫我喔.....」

我爸點點頭...就去睡了


過了三秒鐘

我媽又把我爸搖醒,用很曖昧的眼神說:

「喂喂喂~~~你如果要爽快也要叫我喔......」



在客廳看電視的我....當場 囧rz







媽....這種是你也小聲點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