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aradise14 (懂的愛自己 ) 看板: joke
標題: [耍冷] 採水果...
時間: Mon Aug 1 23:46:17 2005

有一個幼稚園的老師帶小朋友去採水果

老師:「小朋友,現在各自去採水果,一個小時後回來

回來以後要洗然後給我吃喔。」





================================《一個小時後....》==============================




老師:小白,你在洗什麼呢 ?

小白:老師 我在洗草莓,因為我剛剛採草莓


老師:小華,你在洗什麼呢 ?

小華:老師 我在洗榴蓮,因為我剛剛採榴蓮


老師:小明,你在洗什麼呢 ?


























小明:痾...老師 我在洗腳,因為我剛剛踩到大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