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uanuu (栗鼠小逸) 看板: CATCH
─────────────────────────────────────

有時候不只是人帥真好的問題...
所謂的浪漫跟死纏爛打  都是個案討論

最基本的檢視手法就是看
1.會不會給女生造成困擾
2.如果我是女生我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
(如果無法想像自己是女生
想想如果是別人用這種招數追求自己的妹妹 你會不會很想出來趕人)

追求者帥不帥
條件好不好
女生對追求者有的好感程度  都三樣都是放在上述兩個條件下
運作的變數

變數都會影響結果
但是就算追求者帥 條件好  但是表現的就很像變態...還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請不要跟我談 金城武的帥或者郭台銘的條件好...
那個叫單項成績硬是跑出四位數字的犯規
怎麼除...平均起來都會贏啊...)



講個簡單的東西  送花

聽過男生送超大一大束 千朵玫瑰到女生的辦公室
引起騷動  女生後來對男生臉臭的要命

因為那束花 讓女生後被叫去主管那邊訓誡
畢竟騷動的辦公室...誰還有心情辦公?


這就是標準的造成困擾


再來  不要讓女生覺得自己遭受人身威脅
那種表現的"我好愛你  我的心都可以掏出來給妳看"的深情
是在交往之後的事情...

交往前 追求中 甚至女生跟你還是"先生 我想我跟你不熟耶..."的時候

你越是表現的掏心掏肺 女生只會擔心拒絕你之後被你掏心掏肺成為社會版頭條

有男生跟店員要電話遭拒   跟著女生下班  發現女生就住在自家附近
之後連續幾天到女生家樓下守候
搞到女生不敢回家只想報警
我有出面處理過這種事情

男生真的告訴我

"我是好人  有好的學歷跟職業  是正常清白人 又不是作姦犯科
我只是想進一步認識女生

從朋友當起就很好 要個電話msn

我自己下班後順路來女生樓下等一下而已   也沒有等很久 也沒有等很多天

為什麼要把我當變態"


<囧>這都是在你自己設定你是好人的前提之下才不像變態啊
女生怎麼會知道你是好人呢?又不是cas優良肉品認證打在皮上

如果今天是你自己的妹妹遇到這種事
我想你會搶著報警




殷勤跟激進之間有一個差別在
這個東西大家自己想想就會知道分寸在哪

激進 (或者正確該說熱情)有時候可以是一種加分的表現  但是要確定女生對你有好感了
表現出來才會有加分

不然  追求的過程
女生還在試水溫
你就把人泡到熱水裡

先生,煮湯嗎?


其實很多大絕招  真的不是在追求前期時候就開始用
(偏偏男生關於戀愛的動能  真的都是在追求期才存在)

沒追到前像是變態 有明顯的好感或者追到之後使用
反而讓女生覺得感情生活美好


其實談戀愛 還是建築在生活上的
讓自己成為女生生活中的一部份
往往會比插入女生的生活  硬是把小品劇情做成好萊塢電影來的有意義




※ 引述《wings22w (翔哥)》之銘言:
: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  每個人的價值觀和思考模式都不同,
: 但當面對自己心儀的對象一定都會想和他/她更親近,
: 於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製造機會、製造話題、製造共同的回憶和經歷...
: 然而當這種主動追求的舉動,有時對被追求人是一種騷擾,
: 就好像有的人死纏爛打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 但有的人可能只是稍微有些舉動就馬上被打槍,
: 又比如說是同樣的事情不同人又有不同的效果,
: 例如有的人獻殷情女生就很開心,
: 也有的人獻殷情就會讓女生覺得反感且受不了,
: 難道這就是所謂人帥真好,然後人醜真慘嗎?
: 所以小弟在此想問大家對於這兩種之間究竟有何差別和看法?
:
: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 正常追求和變態騷擾之間的差別?
:
: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 我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希望大家能提出一些看法,
: 因為我相信應該會有些規則可循。
: 不常逛這個版...
: 如有違反版規之處~請見諒!!
: 不行的話我會自d
: 謝謝大家的指教

--
脂肪vs男友
溫暖度: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溫暖,冬天大衣他可能自己穿。小肚肚的脂肪卻隨時相伴!
貼心度:與其要個嫌我太肥、勸我減重的男友…我知道我肚子上的脂肪誓死捍衛我的體重。
要我減肥等於是要它的命啊(XD)
忠誠度:男友可能甩了你,但肚子上的脂肪是想甩都甩不掉啊!>///<
結論:我知道脂肪是愛我的  http://blog.pixnet.net/tuan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