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kido (佐米) 看板: StupidClown
─────────────────────────────────────

今天法文考試,是老師說法文,我們寫下老師的句子並翻譯成中文。
然後就有很多很神奇的答案。











第一題的正解是[這是什麼?這是書。那這個呢?這是波利娜的桌子。]

神奇答案

1.[這啥鬼?這書拉。這個呢?這波利娜的桌子。]

  評語:挺口語化的不是?(全對)

2.[What is it?]

  評語:考試考翻譯成中文...你也知道法國人討厭英國人。

3.[請問   ?這是原子筆。]

  評語:livre(書)跟stylo(原子筆)有點距離,不過你很有禮貌。







第二題的答案是[這是誰的?這是波利娜的爸爸的書]

1.[這是誰?波利那是巴黎人。]

  評語:這兩個字只有P一樣好嗎!

2.[請問   ?這是原子筆。]

  評語:請不要複製貼上。












第三題是[你從巴黎來嗎?不,我從里昂來。]或[你是巴黎人嗎?不,我是里昂人。]

1.[你是巴黎人嗎?不,我是倫敦人。]

  評語:里昂(Lyon)跟倫敦那麼像嗎?為什麼有三分之一都這樣寫阿!

2.[你從巴黎來嗎?不,我從臨時首都台北來。]

  評語:(  ̄一 ̄)>(敬禮)

3.[這是原子筆。]

  評語:你竟然連前面都省略了。

4.[你從巴黎來嗎?不,我是里昂。]

  評語:你前面明明翻對了...





第四題[你喜歡什麼?我喜歡兔子。]

1.[你喜歡什麼?我喜歡拉榜。]

  評語:請不要把兔子(Lapin)音譯。

2.[這是誰?這是我爸爸。]

  評語:同花打得過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

3.[你喜歡什麼?我喜歡原子筆。]

  評語:我已經充分了解你對原子筆的愛。











第五題[這是誰?這是朱利安的媽媽。]

1.[這是誰?這是朱利安的老母]

  評語:雖然很詭異,但正確。

2.[請給我分數。]

  評語:我拒絕。

3.[這是什麼?這是書。]

  評語:你竟然把第一題寫對了,而且沒寫到原子筆。

4.[啥?]

  評語:啥?




大概就這樣,剩下的不記得了。
再講一個奇怪的東西好了,就是有時候會是一個法國人來代課,他都會叫我們把他說的句
子翻譯成法文。


我記得他叫我們翻過的句子有:



我喜歡吃兔子。                                          (在法國好像很常見。)

我愛我的法文老師的老公。                                            (驚!!)

我的媽媽的兔子的爸爸的寵物的弟弟的小孩是我的法文老師。              (我....)

我的兔子在我的冰箱裡,因為他很熱。                    (我想不是這個原因吧。)

我的法文老師是中國人,我的中文老師是法國人。                         (.....)




這是一條法國麵包。

   (請想像他是橢圓形。老師畫的是橢圓的。)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片法國麵包。


(看的懂嗎?就是中間切了一片的法國麵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隻兔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                         │
           \╴╴╴╴╴╴╴╴╴╴╴╴╴/


這是.....(老師,我拒絕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      │  │  │  │                 │
           \╴╴╴╴│  │╴│  │╴╴╴╴╴╴╴╴/





-------
泥們呆灣人很奇怪,回答"對"都喜翻說"恩恩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