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ll90677 (羊大吉) 看板: joke
─────────────────────────────────────

應該是OP吧,有人翻出來再刪


有一天常數和e^x走在路上

看到微分因子d走過來

常數嚇的趕緊躲到一旁

e^x問:你幹麻那麼緊張阿?

常數:因為我是常數,碰到微分就什麼都沒有了阿(抖

e^x:哼~怕什麼~我e微分還是我自己 (不屑

於是上前和微分因子打招呼

e^x:你好我是e^x






























微分因子:你好我是dy

--
SBL = Stupid Basketball League     (蠢蛋籃球聯盟)
SBL = Sex Beer Lazy                (性、啤酒、懶散)
SBL = Sissy Boy League             (娘砲聯盟)
SBL = Stupid Bitch Lots            (場邊一群蠢女孩)
SBL = Super But Local              (只會打國內)
SBL = Super Boxing League          (超級拳擊聯盟)              ψmykev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8.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