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gangan (pttgangan) 看板: Gossiping
─────────────────────────────────────

1、“就動手怎麼啦!”——當被狗仔問及:“你要在這裏動手嗎?”,李亞鵬如是說。
  
2、“你拍我也不怕,你拍我怕嗎?”——說罷飛起一掌給香港狗仔來了一記響亮的耳光。
  
3、“報!報警!”——當女記者高喊要報警時,李亞鵬這樣回答。
  
4、“stop,stop here!”——當機場保安把女記者和李亞鵬團團圍住時。
  
5、“我不是今天打他,而是每次見他也打他一次!”——當被問及為什麼打人時。
  
6、“我會盡全力保護我的女人,不管付出什麼代價!”——當接收採訪時嚴肅警告記者。
  
7、“誰碰我女兒我就打誰!”——與狗仔在員警面前當場對峙。
  
8、“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女人!” 現場女記者質問李亞鵬說,“你怎麼連女人也打?”
  
9、“3000塊,我可以賠100個給你,你能賠我一個女兒嗎?!” 當現場記者要求李亞鵬\
道歉並賠相機的時候,李亞鵬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10.13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