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eeplady (野咩咩咩~~~吃草趣) 看板: StupidClown
─────────────────────────────────────

記得幾年前

我姊夫還只是我老姐男友身分時

有一年我老媽生日

當時姊夫他在當兵

大家合寫了一張大卡片給我媽

我媽很感動在大家吃完飯的時間念卡片

重點是我媽國文很好,非常在意年輕人寫錯字

我姊夫也非常緊張,在寫好卡片後問很多人有沒有寫錯字

就在唸到我姊夫寫的那段時......














內容是這樣
「未來的丈母娘:
.....(前略)
你們也都很努力在自己的事業
雖然我現在在當兵
但是等我出來我就ㄍㄢˇ上妳了!!」



我媽當著所有人面立刻大喊~~

「XXX!老娘現在就讓你上!不用等到當完兵!
虧你還研究所畢業!...中文這麼爛!@#$%^&」

然後大家大笑!!!!XD








因為他想寫「趕」上

卻寫成「敢」上.........= =

--


∮咩咩咩*熟羊∮
http://www.wretch.cc/blog/sheeprinc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1.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