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ON90385 (駱馬) 看板: StupidClown
─────────────────────────────────────

小弟我在學校的女宿7-11打工

今天職晚班 因為期末考快到了 所以大家都跑來買吃的消夜

所以今天忙得不可開交~

小弟我本身在很緊張忙碌的時候都會胡思亂想 然後搞得自己很狼狽

在這種很忙的狀況之下我很怕出糗

所以戰戰兢兢 每當叮咚我就會喊~ 歡迎光臨~~

正當一切順利的時候 忽然聽到廣播撥了一首張宇的歌

我胡思亂想的毛病犯了 我邊結帳邊亂想.....

心裡的OS:張宇耶~(正好有人進來 叮咚~)糟糕 在這時候我要

說什麼!? 只記得要講四個字的東西!

心中的另一個想法還在繼續:張宇耶~我就會想到

星光的小胖老師~小胖老師就會想到........我忽然脫口而出大喊:
























加油好嗎!!!!!!!!!!!!!!!!!














整間店的客人一片安靜..............











心裡的OS: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