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aleyet ( ) 看板: Zastrology
─────────────────────────────────────

牡羊 阿德勒
把你熱情貢獻給社會吧

金牛 沙遊治療
老實說 我是因為想收集有的沒的 所以才順便來當諮商師的= =

雙子 Erickson的催眠學派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巨蟹 客體關係or人際歷程
想重新經驗一個好客體嗎 請找我

獅子 行為治療 團體 結構家族
其實我小時候的志向是當黑社會老大

處女 認知治療
根據我的分析 你剛剛犯了XXX認知謬誤(推推眼鏡)

天秤 藝術治療
有美術系的想來當我個案嗎...

天蠍 精神分析
我看穿你們一肚子壞水

射手 敘事與焦點
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魔羯 現實 存在
別哭 別囉哩吧嗦 你做了什麼?

水瓶 榮格
Co:這隻甲蟲象徵著你即將再生 Cl:你是火星人嗎?

雙魚 個人中心 完形
嗚...我又哭的比個案還慘了


by valey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