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k8520 (醬爆羊肉俠) 站內: StupidClown
─────────────────────────────────────

話說強者我同學

今天晚上在msn會客室討論報告時

由於討論結束時

已經有點晚了

就乾脆約吃消夜

此時負責做確認最後的無錯字的同學

同學冏:等我叫睪丸

 同學冏:等我叫睪丸

  同學冏:等我叫睪丸

   同學冏:等我叫睪丸

恩...

新注音害人不淺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就這樣被笑了足足半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