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m1122 (Dream) 看板: Boy-Girl
─────────────────────────────────────

※ 引述《wei790209 (昭屁)》之銘言:
: 如題...
: 如果我不小心愛上兩個人該怎麼辦...
: 一個是我女朋友...
: 一個是能讓我現在心動的人....
: 我該怎麼辦??
: 我喜歡能讓我心動的人..
: 可是郤又無法放下我現在的女朋友...
: 兩個對的人在同時間出現...
: 我該怎麼辦??


我有一陣子也碰過這樣的問題,內心一番掙扎。

我男友對我很好,交往了三年他沒犯過什麼錯(更何況是出軌這種事情。)

我男友很節省,但是他只對我大方、重點是他脾氣很好又很有責任感。

我承認我當初愛上他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好、好到我像他的女兒。

說難聽點,他就是寵我、放任我。

儘管,他沒有吸引我的才華(這句話夠狠吧!)




三年了,甜蜜期也過了。

我又認識一個很吸引我內外在都有的男生,他有很多吸引我的才華。

當時我跟他像朋友一般相處,但是有陣子卻很曖昧。

我們可以聊天到早上、不時傳手機簡訊關心對方,他也在測試我的水溫,有拋出

要單獨出去玩的訊息給我(儘管我很掙扎。)

就在我覺得好像會逼近出軌的念頭越來越重時,我突然止住一切冷靜思考。




首先,我把我的作息調到正常,所以時間到我自然想睡覺不想跟他MSN。

我也開始把我男友帶入我們的聚會,讓他看到我男友(這是堵死自己出軌的方法)

然後夜深人靜時我想起我男友對我好,反省自己游移不定的感情。

後來當男友放假時,我會約他出去走走、看風景聊聊天多把注意力在男友身上。




後來,我很慶幸我拉回這段差點出軌的感情,現在跟那個男生也能維持良好的友誼。

幸福,就像貓咪追逐牠的尾巴,牠一直不斷的抓著抓著,卻老是抓不到。可是,當一

切恢復冷靜,繼續向前走時,你會發現幸福尾隨在你的後面,緊緊的跟隨著。



一切都是新鮮感的問題而已!

想要得到怎樣的幸福,就要真心的對待對方。

當時我也試探性的問我男友說:『如果我出軌了、不愛你了,你會怎樣?』

他很大方的說:『我會很無奈的放妳走,雖然會很難過,可是妳都不愛我了,難不成

我要殺了妳嗎?』

我知道這是他故做大方的回應,但其實聽了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慚愧。

我知道我那單純的男友對我還是很有新鮮感(他說的),所以我又問。

『那之後你對我沒新鮮感、像家人一樣了、膩了、那該怎麼辦?』

他回答我說:『那我們再去創造新鮮感、再去做我們沒做過的事情。』

其實,聽到這些我很感動。

我也覺得出軌的人真笨!

把自己的寶貝往外丟,傷害對自己最好的人,這樣怎麼會得到幸福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sale200899 (  ̄﹀ ̄)╱ 進來吧!別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5.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