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ebio (俺不知啦 ) 看板: StupidClown
─────────────────────────────────────

※ 引述《chunkunw (玩具)》之銘言:
:
不好意思 原文砍光............

我倒是有一次活生生的被我爸給打醒轉述的經驗

記得我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 ps:我爸也在客廳

我們正在看大陸尋奇 一個塔克拉馬干沙漠??的樣子

我沉沉的睡著了

在夢中我夢到了我在一個大沙漠 我爸和我妹也都在

奇怪的是我爸他騎著馬 我妹居然騎著一隻雞

旁邊有一堆人騎著各式各樣的奇怪生肖

我一個人在他們的週圍奔跑(啥鬼都沒得騎)

累的要死的我 追著他們一起要趕路去殺敵......

這時 我爸對我說:來啦!!跟我一起騎白馬 否則你會翹掉!!

這個摩門特又渴又累的我居然縱身一跳捉住了左邊的隻駱駝的尾巴??(夢中有尾巴)

我吊在駱駝後面晃啊晃的............

然後我就被人一巴掌給打醒了................


醒了之後 我很怒的看向我爸:幹嘛打我啊爸????

我爸和我媽狂笑著說:你剛剛是在幹嘛???說夢話你知不知道啊你???

我很氣的大叫:什麼幹嘛啦.....人家睡覺做夢又怎樣???

我爸:是不怎樣啦........你只是舉著雙手一直大笑了大概二分鐘

然後用北京話大叫著說(你騎你的馬兒!!我要騎駱駝兒.............

因為死掉的駱駝它比馬大呀呼!!!它馬地.....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媽狂笑著補上了一句 :真是夠低級的你耶兒子.......

所以我爸一巴掌打醒我......靠么啊!!

難道是大陸尋奇將我的潛意識給徹底同化了嗎???

我無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