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eaa8814 (小絆) 看板: StupidClown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基於每次老哥的夢話都很好笑,所以我決定PO上網讓他被世人恥笑

PART.1
某天晚上,我半夜起床上廁所回來後...
老哥:XXX(妹妹的名字)!你怎麼那麼賤!
大嫂:???你在跟誰說話???
老哥:齁~~(打鼾)
大嫂:= =" 睡吧...


PART.2
還是在某天晚上,大嫂半夜起床上廁所回來後...
老哥:HONEY~
大嫂:?幹嘛?睡進去一點...
老哥:你不要被賣掉好不好...我有500塊...
大嫂:誰要被賣掉?什麼500塊???
老哥:齁~~~
大嫂:= = 睡覺吧...

隔日
大嫂:你說誰要被賣掉?你哪來的500塊??私房錢???我只值500塊????
老哥:什麼啦~你不要每次說夢話都來怪我好不好?
大嫂:明明就是你在說夢話~
老哥:= =(汗) 哈哈哈...作夢嘛~我哪有私房錢呀~(虛)

PART.3
這次不是早上了...某日清晨

大嫂:起床了~你還要睡多久~你要上班耶!
老哥:嗚...師父...不要...(掙扎樣)
大嫂:......= = (心音:你師父到底在對你做啥呀...???)


PART.4
某日清晨

大嫂:起床了~已經30分了你還不起床~
老哥:好...我起來了...(眼睛明明就沒掙開)
大嫂:那還不起來?!
老哥:好...再讓我吃3分鐘就好了...吃3分鐘...
大嫂:你吃什麼呀??
老哥:......(沒理我)
大嫂:你自己起來呀!我不叫你了
老哥:我再吃一下就好了...
大嫂:...算了= =

--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nchou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9.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