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ruby (MILK) 看板: StupidClown
─────────────────────────────────────

手機簡訊很便利

也有好用的造詞功能(打一個字後,出現很多常用詞彙自選)



自從老媽有了手機

到他找到一份工作之後才開始學著打簡訊

那時常常會看到



「今天會晚下班晚餐交給你記得今天衣服很多要洗還有今天有資源回收」

.........完全沒有標點符號= =



後來經我跟老妹教學,老媽總算知道怎麼使用數字或標點符號

但因為不常用簡訊,她依然會忘記

後來老媽下定決心想熟練它,每天至少會打封簡訊給我跟老妹交代事情




-----------------------------




某日老媽工作忙,不能準時接正讀高中的老妹回家

所以傳了簡訊告訴我「今天晚下班,記得去接妹妹!」

有進步,連結尾都有標點符號呢




5點了,騎上機車去接老妹下課

她遠遠從校門口看到我就要笑不笑的

走到我這邊依然是那副頗欠揍的嘴臉




我問:媽應該有跟你說今天是我載你


她說:可是媽沒說妳會來載我


我一頭霧水,不然老媽傳錯簡訊了?


老妹緩緩拿出手機,給我看老媽傳的簡訊
















































「我會晚下班,姐夫會去接你!」






沒有男友的年份與年齡相同
目前尚在就學中......





老妹:姐夫呢?(笑)



我:.....(車子騎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7.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ZZZZZ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